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带刺 の 蝴蝶



喜欢蝴蝶

喜欢蝴蝶的美

尤其是当毛毛虫破蛹而出,蜕变成美丽花蝴蝶时

那份坚持和毅力深深地感动我




然而

我却是带刺的




在爱情的国度里

我不值得拥有平凡的爱情

因为我是带刺の蝴蝶




带刺の蝴蝶

就如同玫瑰

玫瑰既香又艳,是完美的

玫瑰带刺,更突出她的美丽和芳香

虽然世人都知道带刺的玫瑰会是如此地让人受伤害

然而它却让人无法自拔地深深迷恋它



伸手采摘时流出的鲜血

在它的身杆上残留着爱与恨的痕迹

为的是让世人记住玫瑰的香、玫瑰的艳



玫瑰 开在风里、雨里、雾里 姿态万千

蝴蝶 飞在爱里、恨里、情里 翩翩起舞

但 撒一地的落红

哭红了眼 撕碎了心





每每有人问我为何不把我的刺给拔掉

我想这么做

但是那却是我失去自我保护的意识

我是自私的

尤其是在爱情的国度里

在别人伤害我之前

我的刺已经伤痛了深爱我的人






----- -----
---------- 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就是 带刺の蝴蝶 的由来

-------------
------

没有评论: